國科會補助國內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在學研究生欲申請補助者,須依期限完成線上申請。

  • 2023-03-29
  • Admin Admin

說明:
一、申請資格:非在職專班之博、碩士班在學研究生(參加國際會議議程期間,若為已休學或已退學者則不符補助資格),申請人在同一年度內(11日至1231)以補助1次為限;論文合著者,每一論文以補助1人發表為限。
二、申請期限:申請人最遲送出日期為會議首日所屬月份之前二個月月底,逾期不受理申請。(例如:會議日期為112530日至65日,最遲請於112331日前線上送出並由指導教授上傳推薦函),以利本處承辦人於會議首日所屬月份之前一個月首日前彙整送出國科會。
三、申請方式:申請人應配合機構作業至國科會網站(https://www.nstc.gov.tw/)線上製作下列文件並確認送出。(無帳號者請先註冊)
()申請書。
()論文被接受發表之證明文件。
()擬發表之論文摘要。(以首次發表之論文為限)。
()指導教授推薦函(註明外語能力)。
()其他有助於審查之文件 (如:論文全文、語文檢定成績單、議程…等)
四、補助項目:視實際出席國際學術會議所需,於核定經費總額內依國外出差旅費報支要點規定之費用項目覈實報支;經費由受補助人先行墊付,結案後報請國科會依實際可結報金額歸墊。
五、檢附「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國內研究生出席國際學術會議作業要點」。

  •  
七、本案聯絡人:
()有關本專案計畫申請行政相關疑問,請洽該會窗口李小姐 ()有關系統操作問題,請洽該會資訊系統服務專線 八、本案校內承辦人:研究暨產學組游佳蓉約聘行政人員(分機2120)。
 
研發長   薛  宏  中